close
逢甲大學有逢甲夜市,東海大學有東海夜市,彰化師大當然也要有個便當街才輸人不輸陣

但是便當街的規模跟其他學校比起來,荒涼程度還真的有讓人有想流淚的衝動(跪倒)

早在來彰師後的第一個月,就已經吃膩便當街了,但懶得跑太遠覓食的我,還是能苟延殘喘撐到現在

可見便當街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店家

鄉村:

從大一吃到現在的早餐店,所以老闆娘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ˇ=很多東西都很好吃>W<大推雞腿堡,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油就是

老闆娘女兒是正妹=口=+(大拇指)

麥田:

擁有便當街最好吃蛋餅的封號,蛋餅的沾醬真的讚ˋˇˊb

我是在麥田才知道南洋蛋餅裡面包的是薯餅囧TZ

PS:便當街很多早餐店豆漿喝起來都像豆漿水ˊ口ˋ

御之味:

彰工生很愛的自助餐店,每逢下課時間都搶不到位子,平價,主菜的份量很豪邁,菜又夾的多,又能無限續飯,對於想吃飽的人是夢幻店家阿!

味道有點太重就是=..=

香檳:

http://www.wretch.cc/blog/johnson1986&article_id=9011996

以前寫過的一篇

不過我覺得他最近改邪歸正了拉,真的!雖然夾菜的人表情依然很大便,不過我真的覺得香檳是便當街最好吃的自助餐

之前物價上漲的時候,便當街幾乎所有食物都跟著漲價,唯獨號稱便當街最坑錢的香檳沒漲,讓大家跌破眼鏡,連御之味老闆娘也跟我說她很嚇

雖然最近價錢好像又有偷偷漲,不過還是在接受範圍內,沒去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還有,傳說正妹會比較便宜,但這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鴻明:

老闆很和藹,也是能無限續飯的自助餐,還有肉燥可以加呢=ˇ=老闆夾菜的時候好像沒成本一樣,有時候老闆沒空還會讓顧客自己夾,真是令人動容的氣魄

雖然有時候會看到把菜夾的跟山一樣高的么壽骨

改良後的雞排變好吃了!只是價錢比一般自助餐貴5~10圓,菜沒保溫是他們的缺點

三好:

很少見的只有肉的燴飯,大一的時候很愛,只是自從我看到他在每盤燴飯都倒了一湯匙的味精之後就沒膽再去過

難怪每次吃完我嘴巴都有種味道揮之不去阿ㄒ口ㄒ

還有,不要吃炒飯= =...

小月亭:

聽說有很多人到了大二還不知道這間在哪,地點是在香檳隔壁,只是小小髒髒的,不怎麼起眼

炒飯味道不錯!

伊豆:

本來只賣鐵板麵的,不過不知道啥麼時候菜單變很多,都還不錯可以試試看喔,店內的飲料有時候是不像柳橙汁的柳橙汁

其實還不錯喝=..=

幸城:

以便宜著稱的自助餐店,菜有點油就是,不過...

(回想)

我一人獨自邊看電視邊吃著自助餐,這時候有個小妹妹走過來

她用紙箱把自己圍住,然後頭上還戴了個奇怪的昆蟲觸角,還一直盯著我看,看的我很不舒服

熊:="=...(挖靠...連吃個飯也會遇到神經病小妹妹?!)

小妹妹:走開

熊:蛤?!

小妹妹:走開,這是我的位子

熊:抱歉,不過我現在在吃飯呢ˊˇˋ...(強顏歡笑)

小妹妹:走開!!

她大叫

周圍的人也開始盯著我看

熊:喔=..=...(逃)

喔天阿我好沒尊嚴ㄒ口ㄒ

那是我最後一次去幸城了...

聞香:

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牛肉麵從70漲到85,不過去吃的人還是很多,可以無限加麵,維尼吃了七碗讓我很崇拜

免費的紅茶一定要加水,不然喝了會得糖尿病

台灣阿誠:

老闆看起來很黑道,不過卻是個好人,食物俗又大碗!

家家水餃:

好吃又便宜的水餃,都是理山本頭的老闆兄弟看起來很兇,不過表情卻很誠懇,有種家用保鑣煮水餃給自己吃的感覺

不過他們搬走了ㄒ口ㄒ(泣)

雞窩:

賣炸物,很好吃,老闆看起來也很黑道

(耶=口=?!怎麼寫到這邊忽然有種便當街其實是某個角頭的感覺)

特殊節日在雞窩買的到沖天砲跟一些有的沒的煙火,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很莫名其妙=..=

蘇波麵:

好吃ˋˇˊ麵團可以加大,乾麵比湯麵還好吃!

吳氏茶舍:

老闆人超讚的超好聊開ˋˇˊ該用蜂蜜的飲料他絕對不會吝嗇會加很多,其他飲料也很好喝,大家快去買

---

以上是我暫時想到的,其實便當街還有很多不錯的店家,不過再寫下去期中考會爆炸=..=大家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