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快爆了我居然還在打網誌,看來我真的是不怕死的硬漢

說歸說有些東西感覺過了就抓不回來了,不寫出來今晚睡不著

迷之聲:睡不著正好拼期中考不是?

(暗處忽然傳出喉嚨被掐住的聲音,講話很台的迷之聲人間蒸發)

話說大難臨頭前(今天開始準備的期中考)都會想起往事,最近忽然想起些沒電話,不會用電腦,不怎麼熟,不知哪去找人的朋友,看來我的大去之期不遠矣

--------開始的分隔線--------

九份試金石墜飾雕刻老闆

(註解:老闆是賣試金石墜飾,整塊黑通通的石頭毫不起眼,不過經過老闆雕琢後讓它有了靈魂,50塊的靈魂)

好久不見,上次見面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雖然現在也是平凡的大學生,只是肝差了點)

那次班遊跟一群人逛到你店裡,開朗的你很快就跟我聊開,難得有人第一次見面就可跟我糊扯亂扯

抱歉那次想了10分鐘才決定要刻什麼字,你不會不耐煩反而拿起掛在牆上的吉他開始自彈自唱

唱到一半忽然對著我說:遇到喜歡的人就要說,悶在心裡是不會有結果的

說著說著跟著坐在旁邊的老闆娘對看著,神秘的表情

當時很錯愕怎會忽然冒出這句話,也很好奇怎麼有夫妻那麼閃,不過忽然心情忽然高興起來(如果感情能一直那麼好,就算另一半不是正妹也不會有遺憾了吧,這是我當時的注解)

那次我決定在石頭的正面刻上"隨風" 背面刻上飛舞的鳳凰

字真的不錯看,謝拉,石頭現在缺了一角,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再去九份還會去找你們,這次正面刻的字我先想好了:Dream,背面是一個笑臉,幾個簡單線條構成的笑臉

一中街台灣燒的老闆:

認識你是個巧合,剛好我是連續兩次東西拿了忘記付錢的澳客,你是東西給了沒有收錢的老闆,每次等你煎好都要等很久,剛好那段時間也可以跟你喇賽喇很久,最敬佩是你對料理的執著

你的台灣燒真的便宜又大碗料好又實在,可惡居然不賣也不跟我講一聲就消失了,你消失前送我的熊貓海報還封在家裡的某一角,還是說聲謝謝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國中正妹音樂老師:

妳真的很正(耶="=這應該不是重點)

謝謝妳對我的肯定,我不知道有沒有聽妳的話保持天真樂觀的個性,不過我會努力讓身邊每個人快樂,妳也要加油

小時後賣香腸的阿伯:

你賣的香腸真的不錯吃,可惜上次骰子灌鉛的笨妹贏你50條香腸就沒再看過你了

我教訓過她了,不懂敬老尊賢把人家一整車香腸贏走真的很么壽,小孩子不懂事你就別往心裡放了,希望還能吃到你賣的香腸

補習班的陳大哥:

你真的很白濫,嘴又賤,不過我們交情不像學生跟老師,比較豬像頭月那種,都把你當大哥看喔(這句話不會當面跟你說的,怕你太囂張)

或許你也喜歡布袋戲跟摔角,或許是我臉皮厚喝免費飲料不臉紅,或許我會不留情面當眾消遣你你也會沒主任架子開始跟我喇賽

上次去找你沒看到人咧,不然很懷念你請的飲料說,等我把學費喝回來我會請你吃大餐的XD

教我打球的老伯:

很少帶球去球場的你都把別人投歪的球撿起來投,全場只有我會把球傳給你,你開始教我打球,矯正我打球的姿勢,不管春夏秋冬

有時候你也會跟我講人生大道理,雖然都聽過,但是真有另一番感觸,我可能真把你當爺爺了吧,哈哈

高三手受傷之後就荒廢到現在大二都還沒練過球,真的很浪費你花在我身上的苦心(鞠躬)不過上次體育課籃球我滿分喔,高興吧XDD

下次回去你一定要讓我請客阿~不然很久才能見到你一次

請客不是錢的問題,是心意,現在想到能傳達感謝心意的方式大概只有用一點一滴存下的錢請你吃頓大餐,別再推辭黑


希望你們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