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悶,想找樂子的在這邊找不到喔~




睡不著,讀不下書,靜不下來,只好在螢幕前發呆

等著周公來敲門

腦袋累了,眼還是闔不起來

點著瀏覽第三次的網頁、看到快背下來的無名網誌,沒有人的MSN

通通關閉

卻更空虛

明知發呆沒啥意義,卻無法從放空中抽離出來,汲汲營營的想知道什麼,又都找不到答案



價值觀也是SAD的另個原因,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現實,只要賺到錢,其他夢想可以先拋一邊

一定有人會說我不切實際,整天夢想掛在嘴邊又不能當飯吃,自以為懷抱夢想就能顯得跟別人不同?做起事來就格外的冠冕堂皇嗎?

誰知道~說不定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努力出師有名

管他浪漫還是無腦

反正自己快樂就好

快四點了,發呆快一小時我還是沒領悟什麼,原地踏步,時間沒良心的繼續向前走

人也是,該佇足嗎?有人會為我而停留?

最近常常想,自己一定是少了什麼,只是自己不知覺,不過問別人除了少根筋這答案以外還問不到啥缺點...

嘖嘖...或許知道了也不一定能改善

呼!不行,如果自己都放棄自己那就徹頭徹尾沒救了,更別說幫沉淪的人拉起來

為什麼一定要幫沉淪的人拉起來?只是純粹的喜歡看到別人笑容?聽起來真笨

努力多少有點成果,可惜漸漸的自己的腳色被定位成小丑

我不會介意的










吃屁咧!不SAD有鬼,小丑大家笑完就丟一旁,就像利樂包,喝完就丟,之後有需要回收再利用,一整個沒價值到哭爸

要當當然要當主角,就像年分久遠的精裝威士忌,就算喝光,瓶子還是有保留的價值

人生也是阿~如果能夠為這世界帶來一點改變,投胎前能有些思想作品流傳下來,就能很精采了

唉阿,又作夢了,胡思亂想一輪,精神卻還是跟剛喝完三杯濃咖啡一樣,特好

周公我去敲你門好了,腦袋累了,也嘴砲不下去了

晚安,祝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