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將近,我卻每次看到心愛的電腦就不免去摸她幾下...么壽...我因此荒廢了課業和吉他...這樣下去不行,要想個辦法...
迷之聲:汝有封電腦之決心嗎,封了一勞永逸喔~喔喔喔喔...(聲音漸遠...)
熊:(orz.....)輸惹...一夜夫妻百世恩...她陪我爆了好幾個晚上的肝,我下不了手...
昨天讀了一下午的微積分,算到一題微分x的x的x次方...當場傻眼(還好微積分課本狠貴,不然我早拿去燒了="=...)
雖然硬算算的出來,但我幹嘛拿自己的頭毛開玩笑,我還沒交女友耶,禿了怎辦="=+
所以就跑出去散散心,沒想到遇到微積分助教要去吃東西,跟他聊了一下發現助教人跟傳言一樣真的不錯,還說有問題能問他耶,原本昏暗的前程出現了一盞明燈ㄒㄒ(感動...)
明天就要考試了,還有一大堆書,而且3天沒練吉他了...我一定要克制自己阿...
迷之聲:這是我第三千次聽到這句話了...
熊:有種出來pk!!
迷之聲:(暗處挖鼻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