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神奇的事情很多,此故事經由別人轉述,你可以選擇不相信它...

農曆七月深夜,台灣某地有條黑影慢慢爬起...

熊:起床!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我拍打著豬頭月的手,豬頭月卻睡的跟死豬一樣
因為現在是暑假,而且是半夜3.4點

半夜3.4點要上學?!

因為我在夢遊=口=...

夢遊熊:起床拉!要遲到了拉!!快起來

豬頭月有個毛病,就是晚上有時候會睡不著覺,所以我吵醒他他很不爽

豬頭月一掌往我的頭巴下去:白痴喔,夢什麼遊拉!!

夢遊熊:起床!不然要遲到了

豬頭月:囧...

沒想到我忽然倒下去繼續睡覺

豬頭月:囧凸...

隔天半夜:

豬頭月:哥~起床~

熊:別吵拉!你有睡午覺我沒有耶!

豬頭月:哥~起床~~

熊:幹...你很愛計仇耶...明天八點還要工作吼ˋ皿ˊ

豬頭月:哥~起床~~~

熊:="=...

結論:

我真是個好哥哥,連睡覺也怕弟弟上學會遲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