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明天就要去班遊了,所以特地借車去看教我打籃球的老伯,順便帶了一千塊要請他吃大餐

下午四點半出發,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有沒有可能那麼ㄕㄨㄞ...喔不是這樣,是那麼幸運遇到學妹吧...
我向自己發誓如果真的遇到就鼓起勇氣去要電話=///=
出發前拍拍自己的臉要自己別想太多,老天爺一向喜歡玩我="=凸

也不知騎了多久,終於到了老伯常常出現的地方,抬頭四處尋找,挖靠!!紅綠燈下面那個人不是學妹嗎?!
忽然感覺頭腦暈暈脹脹的一片空白,不是考微積分不會寫的那種空白,而是幾秒鐘內把十幾種預設情況在頭腦運算一次所產生的當機現象

因為腦袋當機,所以還是沒想到辦法,只好先把她留住在說

熊:ㄟ...學妹,你們還沒放暑假嗎?(挖靠!開場白還是很爛,過了半年我還真的一點長進都沒有ㄒ口ㄒ)

接下來喇塞省略...

反正我跟學妹說了再見就自己騎車走了...

接著就詢問路邊阿姨有沒有看過回收垃圾的老伯,她問我是不是有個大推車那個?我驚訝的點點頭馬上照她指示的路走

路上:
熊:(靠!機車!我在幹嘛!!等待下次見面機會嗎?!)一整個懊惱
心中的惡魔:你是白痴嘛!死嘴砲剛剛誰說遇到就會要電話!
早在期末考變成惡魔的天使:老天爺都給你這機會了你再不好好把握還要等多久,從以前到現在到底要錯過多少次=皿=
熊:(無言...)耶~前面好像是老伯的車耶!終於找到他了!!

熊默許:(如果是我認錯人就飆回去要電話="=+)
結果是有大推車沒錯,不過是摩托車驅動的,老伯的推車是自己踩腳踏車的...
真的認錯人咧=ˇ=!!(幾乎忘記今天主要目的)
馬上調頭回去找學妹,不知闖了幾個紅燈,沿著可能會走的路線一路狂飆

頭一次覺得自己像個變態=口=...居然潦落到要跟蹤別人orz...

沒想到在一番橫衝直撞下,居然追上了,我放慢速度騎到她旁邊

熊:學妹等等!!!(>///<)

學妹:?!(= =??)

熊:痾...我可以要你電話嗎?(=口=...答應吧答應吧...)

學妹:啊?!痾...為什麼??(= =?!?!)

正當我腦子又當機的同時,我的嘴巴居然自己動了:因為我想認識你!(=口=大大囧)
天啊搞什麼搞什麼!!!這不是武學最高境界"發在意先"?!不知啥時會就算了,居然在這該死的節骨眼使出來ㄒ口ㄒ

學妹和我:(=口=!!!大大驚)

傻眼是我跟她第一個共同的表情...

看到她面有難色的樣子我便說:真的不用勉強拉...我只是單純想認識妳,有困難就算了

學妹:痾...下次有機會吧...

爬的越高真的摔的越重...心情down到谷底...

老天爺阿,你真的忍心看心地善良的人一直孤單下去嗎...
迷之聲:心地善良的人=好人?!
(從暗處托出來狂毆!)我真的沒有遷怒在迷之聲身上,只是我手勁太強怕這半個月內可能看不到他忤逆我ˋ皿ˊ

熊:恩恩...謝謝,我先走囉

哀...雖然盡量以喜劇口吻述說悲劇,但至少這故事有個結局,有興趣的人去翻前面的網誌一共三篇就知道了

戰後討論:
如果我是女生我也會拒絕吧,因為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像怪叔叔了ㄒㄒ...
真的蠻對不起那個學妹浪費她那麼多時間,如果再繼續糾纏下去她應該會把我跟蒼蠅畫上等號
沒成功就算了,我可不想讓人討厭我甚至以為我是變態...

之後又回去繞了快一小時,還是沒找到老伯,賣蔥油餅的問了,賣羊肉羹的問了,路人問了,學生也問了,賣湯包那個不想問=皿=
老伯阿~你到底在哪阿?回去得時候騎到沒油又去加了100塊的油...真的做什麼都不成功...

後記:
回到家之後我妹也回來了,她跟我說心很煩,自從分手後又有5,6個男生在追她,卻又不忍心拒絕,只好當朋友

熊:幹...妳現在在嗆我嗎...

笨妹:別這樣拉,如果你肯去追,那女生一定會愛上你的

熊:...(你不知道剛剛發生啥事吧...我也不想理你了...這麼man還有那麼多男生要,天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