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醒來就看到妳拿著刀子準備往手上劃

我打掉小刀看著不停啜泣的妳

腦中一片空白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伸出雙手將妳緊緊抱住

妳臉頰輕貼著我眼淚不住下滑

淚水浸濕我的眼

或許是,我也哭了

忽然,一個吻印上去

軟軟的唇,呼吸的熱度

初吻,感覺卻是悲傷和無奈

我拍拍妳的背

"別擔心,我會一直陪著妳,不會留妳一個人"

再次張開眼睛只看到我伸得長長的手,似乎要抓住些什麼

我又醒了...又是個夢...只是這次感覺很真實,如果沒被拉回現實會一直以為是真的

畢竟是夢,眼睛找不到淚水滋潤過的痕跡,只留下最不想要的沉重感,壓著,很難受

不過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很快樂

因為夢境與現實都是相反的

而我也只有在夢中,才能一直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熊 的頭像
    吳小熊

    吳小熊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