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有獅子座流星雨,流星雨我知道,不過跟獅子座是什麼關係我倒不太清楚

印象中去年也有一波,也是在期中考前,雖然這次忙完遠哲成績亮起紅燈,不過我還是拼死去了

畢竟錯過這次要再等幾十年,而課業被當只要等一年就可以重修

迷之聲:ㄟ!不是這樣吧!

熊:=3=

前幾天就開始考試,托流星雨的福達成連四天的爆肝紀錄

肝都碎了ㄒ口ㄒ

怕騎車睡著摔下山,我還是決定小睡片刻

熊:大樹,等等叫醒我,任何手段

大樹:嘿嘿,這是你說的(奸笑)

熊:(驚="=!!)

感覺好像才剛閉上眼睛不久,大樹已經開始將它畢生所學的morning call技巧用在我身上了

方法千奇百怪,不過樣樣不離機車本色=皿=

5分鐘後我醒了,被用刑5分鐘應該差不多累

原來我不會生起床氣= =

那天去的有8個人(應該沒記錯吧= =?)我載經理

熊:我這台車除煞車不緊,避震不穩,會忽然熄火以外應該沒啥問題,請放心

經理:恩

在轉了一個彎之後車熄火了...

熊:就是這樣...

經理:我知道...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觀星點,這時我驚覺油表見底

熊:(挖賽...機車吃錢比我兇阿)

到了目的地,卻因為雲層很厚只看的到兩三顆星星,流星?連個影都沒有

天阿!我半夜爬起來是爲了什麼=口=!!!

於是一群人開始聊天,我爆肝後更沉默了,只是站在旁邊發呆,放空到差點睡著= =

聊到最後

大樹:所以現在決定行程,等等要先去我家還是先吃宵夜

熊:先加油(認真樣)

眾人大笑,爲啥笑我還是狀況外= =?可能是爆肝太久都會變笨吧

在山上停留十幾分鐘就下山了,沿路居然看得到好幾個老人在健行,而且還有看到有人在路邊賣麵線耶=口=!!深山深山裡居然有這種東西,真是刺激

---忽然想到上次烤肉完的鬼故事---<=分隔線

上次烤完肉深夜2.3點,我載卡卡回八舍

卡卡:送我去八舍,一個人頗可怕的

熊:哈哈,哪會阿,送你去就送你去

結果當然是安全抵達,不過當我一個人回頭的時候驚覺彰師路燈其實不怎麼亮,而且不怎麼多

熊哆嗦:(誰來送我回去ㄒ口ㄒ...)

沒磁卡的我被鎖在八舍外不能找救兵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明明走很熟的路那晚感覺特別陌生,特別漫長

那晚風很大,樹葉摩擦聲真的很毛,明明頗可怕的,不過我的眼還是不自覺四處亂瞄

走到活動中心附近發現燈還開著,好奇抬頭看上去赫然發現有個人影手撐著下巴正盯著我看?!

哇靠!這麼晚了,我看到的真的是人嗎="=?!?!

我將視線拋到操場,只有一片黑,然後又抬頭看了一下

人不見了!!!

挖靠!三小咧,還真的遇到了!!!

接下來的路更戰戰兢兢,這是有生以來半夜三點沒睡意的一天

接著走到白沙湖那邊,左邊湖水忽然爆出"啪搭"一聲

嚇的心臟差點從嘴裡吐出來ˊ口ˋ

馬的哪隻魚死白目特地挑時間,趁我心神不寧的時候玩跳水,被我知道是哪隻一定下水把你抓來烤熟吃=皿=凸

鄉親阿,晚上別亂跑阿

---結束的分隔線---

到了加油站又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靦腆的走向他們

眾人:怎麼了

熊:我發現...我沒帶錢包耶

眾人大笑,每個臉上都寫著"你是腦殘嗎?"

好險我信用不差還是借到錢加油,接著往永和豆漿出發

到那邊居然遇到靜宜她們耶XD,看來應該也是追星族的,嘖嘖,如果我有帶錢包就直接請宵夜了說,真是不好意思="=

點餐:

大樹:老闆我要蛋餅加蛋

老闆娘:阿弟蛋餅本來就有蛋了喔

眾人跟剛剛笑我一樣指著大樹大笑

大樹:都是你拉,腦殘傳到我身上了

熊:關我屁事...

接著大樹開始解釋

大樹:這就跟珍奶不加珍珠,太陽餅沒有老婆一樣阿

眾人:太陽餅本來就沒老婆,你真的是腦殘

大樹:囧

熊:(耶...我沒聽出語病耶...我還是保持沉默好了)

看著別人吃我也克制不住,最後還是跟別人借錢買了豆漿跟蛋餅,宵夜加早餐一起吃,回到家後睡到下午兩點,早上九點還做了奇怪的夢被嚇醒,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或許有人會很納悶這篇跟標題有啥關係

獅子座流星雨團不加流星我也很無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熊 的頭像
    吳小熊

    吳小熊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