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外話:第一次寫在魔獸中的故事,為了怕沒玩過的人看不懂,所以我會盡量把它寫的跟故事一樣
故事中會有些難以理解的事情發生,那可能是角色的技能,也可能是我們又在耍天兵

這只是草稿,等到手繪版到手我會試著把故事畫出來,到時候在讓大家看傷眼圖(奸笑)

大窮人:

在這世界裡冒險了很久,手中沒拿過所謂的"神兵利器",終於有一次在拍賣場讓我遇到這個良機="=+++

拍賣員A:來喔,看看這把長槍"噬骨者",銳利的刀刃,充滿霸氣的造型,起標價只要15枚金幣,有人心動了嗎?!

熊心中吶喊:我=口=!!!

不過翻翻錢包,發現只有23金,如果買了長槍還要花錢跟師父學長槍功夫,這樣的話我不就沒錢了="=|||

熊:(阿...我到底要不要買阿...早知道聽豬頭月的話不要亂花錢了ㄒ口ㄒ...)

這時候的我思緒極度迷惘,跟當時看料理東西軍那樣不知道要選牛排蓋飯還是龍蝦燴飯

豬頭月見我發出強烈的怨念,只是無奈的站在旁邊不說話

熊:豬頭月!要不要買?!

拍賣員A:15G一聲,還有有人要出價嗎??

熊:右!16G!!

豬頭月:你還問我...

熊:沒差拉,終於可以體驗神兵在手的快感了,挖哈哈!

拍賣員笑一笑,又拿出下一件物品

一把雙手巨劍,刀刃上有著漂亮的紋路,護手是鷹揚雙翼造型,重點是刀身極輕,不輸噬骨者的銳利刀鋒,而且8G起標!!

熊:囧rz......................為什麼ㄒ口ㄒ!!

豬頭月:~"~...

我只好很小聲的跟拍賣員說:美麗的拍賣員,剛剛的出價可不可以撤回=ˇ=|||

拍賣員:你說什麼ˋ口ˊ!

熊:呵...沒事,我只是開玩笑,開玩笑(眼淚肚裡吞ㄒ^ㄒ)

最後只能希望別人快點把那把長槍標走,這樣我就能拿退回的錢去競標那把雙手劍了...="=+



一天後...我從信箱收到一把長槍跟祝賀競標獲勝的小紙條...沒想過祝賀的紙條也能讓人感到那麼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