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特別的事情發生,那就紀錄暑假的魔獸生活吧,不然暑假對我來說還真是空白的歷史耶...只是隔太久才寫,有些細節忘的差不多就是,老話一句,文章裡難以理解的事情是角色技能或者我們又腦殘了

魔獸小知識:艾澤拉斯主要有兩塊大陸,東部王國跟卡林多,我跟老弟是從暴風城開始冒險旅程的

遊戲中有聯盟跟部落之分,兩大陣營分別由四個種族組成(以後會增加新的),陣營間互相仇視,見面幾乎都要見血,又因為是不同陣營,語言並不相通

所以在野外被敵家追殺就算你喊"放過我吧ㄒ口ㄒ!"求饒,對方只會認為你在譙他髒話,把你殺掉之後再吐你口水="=|||

非常殘酷的遊戲(遠目)

我跟豬頭月當初為了追求聯手殺敵的快感選擇了可以見人就殺的PVP世界,誰知道太晚去每個人新手都不新手了,反而是我們從20級開始一起被殺殺到60級ㄒ口ㄒ

故事開始:

標到新武器不久,我跟豬頭月就接到一個任務,內容是從食人妖巫醫身上取得雕像拿回給雇主研究

雖然我們是和平主義者,可惜食人妖不會平白無故送我們雕像,只好給他們嚐嚐沙鍋大的拳頭令他們屈服,順便試試刀(奸笑)

我們很低調騎著買不久的60CC小馬從藏寶海灣出發,前往目的地:荊棘谷的食人妖廢墟

阿?為什麼要低調喔?因為打從我來這第一天就被連殺三次,對方還很負責的守著我們的屍體不讓我們復活ˋ皿ˊ(馬的,我記住你了,等我們變強你就死定了)

接下來幾天不是被部落圍爐就是偷襲,那時候的魔獸世界對我來說=(我+老弟)+(一堆怪物+一堆想殺我們的人)="=...真寂寞...

荊棘谷很像真實世界的熱帶雨林,撇開會吃人的食人妖,迅猛龍,老虎,黑豹,大猩猩不說,那邊還真是漂亮耶(忽然感到很哀怨orz)

低調還是有用的,我們縮在叢林繞路走果然閃過1.2個60等的部落,安全到達食人妖廢墟,任務開始

由於我們一戰士一盜賊,老弟等又低我2等,打高自己2.3等的怪還是有點吃力,避免被圍爐採取各各擊破的保守戰法,過了很久才把外圍巡邏怪清掉

熊: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你打暈一隻我擋住一隻我們再圍爐一隻

豬頭月:恩

從小合作到大的默契就是不一樣,用這戰術解決了四.五隊食人妖後,雕像的數量還是不夠...只好再深入

躲在石牆後面的兩人偷偷看著圍著營火的三組怪物,食人妖又長又彎的獠牙被火照的閃閃發亮,野性的知覺似乎察覺到不尋常,視野不時投射到牆上

熊:這難搞...豬頭月,老方法,真的不行我用大絕招= =+

豬頭月:恩...

只見豬頭月慢慢隱形於空氣中,貓步繞到敵人背後一步步接近,準備給後腦杓一個重擊,成功失敗攸關生死,兩人屏住呼吸,眼看到的動手的時機了

吼阿!!

情勢陡變,食人妖察覺不對,大吼轉身一棒敲在豬頭月的豬頭上,其他兩隻開始圍爐豬頭月,不一會兒豬頭月血已經見底了

豬頭月:囧rz!!

熊大吼:比豬頭月腦殘的食人妖都來打我吧凸ˋ口ˊ凸!!

這挑釁果然有效,全部的怪眼爆血絲跑來砍我,剛好順勢摧動大絕招,刷!一聲周圍爆出數十條刀光繞著我旋轉,一刀刀吞噬食人妖生命

一個重擊,食人妖甲倒地,剩下兩隻四處竄逃,綁好繃帶的豬頭月順手一刀結束另一隻生命,這時候我的生命也是順手一刀就能了結了="=...

熊大驚:耶!怎麼只看到兩隻仆街!!

豬頭月悚然:該不會...

果然轉頭一看,剩下一絲絲血的食人妖丙找了三隻幫手向這邊衝過來

兩人:么壽了=口=......

豬頭月:你快逃!我擋著!!我跑的掉別擔心!!

熊:(嗚...你長那麼大說這句最中肯)你撐住阿!我等等就回!!再一起幹掉這幾個王八蛋(泣奔)

我拖著瀕死的身軀躲到樹下開始幫繃帶,忽然聽到急促的腳步聲

熊:="=?!?!

樹叢裡的我看到豬頭月朝這跑過來,人物狀態閃著危險的紅光

豬頭月大喊:我撐不住了!!你能跑多遠跑多遠阿!!

熊緊張吶喊:等!!等阿!!我就在你旁邊啊!!!別...

豬頭月聚精匯神:咻!!(強制隱匿,人消失在空氣之中)

怪看不到消失的豬頭月,正看著站著綁繃帶的我,此時我心中閃過從小到大學過的髒話,立刻拔腿就跑,某個白目食人妖丟出網子套住我的腳

熊:=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