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這篇寫完也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最近很忙,也超級少出門,希望畢業後有時間也有東西能讓我常常寫~

主題是食物應該要有照片的,不過我真的很懶得邊煮邊拍照=..=...而且那些東西賣相也不好,將就一下吧XDD

---

咖哩:

聽說咖哩有三魔法:蜂蜜、咖啡、優酪乳

三種之中只有蜂蜜吸引我,不過由於是散甲郎的關係只能選後面兩項去調味ㄒ口ㄒ(軟攤)

材料:洋蔥、馬鈴薯、紅蘿蔔、優酪乳、牛奶、巧克力(代替咖啡)、咖哩塊

這是哲瑋教我的第一道菜,是做法超簡單的懶人料理,即使是連菜刀都不會拿的廚房笨蛋也能上手

奇怪我怎麼覺得有人在看我="=?!

首先將紅蘿蔔馬鈴薯切丁水煮,怕馬鈴薯煮成泥的話可以先炒過,然後就把剩下的東西丟下去就大功告成了!

就是那麼簡單ˋˇˊb!!(大拇指)

阿對吼忘記炒洋蔥=..=...

把洋蔥切半切絲,一部份拿去炒到焦黃,一部份拿去水煮,這樣就能得到洋蔥的甜味跟辣味,加進去咖哩裡面

這次是真的大功告成了ˋˇˊ!

雖然很簡單,不過我還是有失敗的時候...(冷汗)

第一次水加太多沒咖哩味

第二次因為哲瑋大罐的牛奶隔天就過期了,我就很豪邁的通通倒進去=口=!結果變成咖哩牛奶而不是牛奶咖哩...

第三次的話...

熊:耶,聽說馬鈴薯發芽不能吃,那綠色的是怎麼回事?剛採收的嘛??

削完皮後

熊:有點難切耶,這次的馬鈴薯一定不會煮到爛掉ㄒˇㄒ...

全部加進去之後

建霖&小綱:綠色的馬鈴薯有毒不能吃...

難得有加肉丁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鍋還沒吃的超豪華料理="=!?

不甘心的我上B查了一下

鄉親阿馬鈴薯發芽不要吃阿!會死人低=口=!!

由其整顆變成綠色的時候更是效果加倍

小撇步:不過煮好之後看不出來是綠色馬鈴薯,可以用於暗殺

耶我再說什麼=口=?!

反正最後那鍋咖哩通通倒掉了ㄒ口ㄒ我還嚐了一口毒咖哩,味道還很不錯咧ˋ皿ˊ(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