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2/04是工科技藝競賽,全校早在幾個月前就使出渾身解數,數不清的事前準備和開會,一切只為了能在比賽這一週有個完美演出

雖然這週是工業職業類科的黃金週,不過由於亟需人手,連綜合科的老師們也去幫忙

第一天:

工作被分配在電腦軟體設計組報到處,跟我同組的是大我十屆的國文系郭學姐,人很好又很親切>ˇ<

由於跟其他報到處比起來多了個繳交光碟的步驟,所以一個半小時的報到時間都忙的昏天暗地

報到結束後總覺得不怎麼踏實,好像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在辦公室休息一下子就回到校長室待命

一直待到快到快下班時,李組長忽然打電話來

李組長:家宏阿你今天有去當會議紀錄嗎?

熊:天啊我忘記了=口=!!

李組長:...那你說現在該怎麼辦?

熊:我...痾...非常抱歉ˊ口ˋ...

接著就匆匆趕到教務處補寫會議紀錄...

最後是平時非常酷的浩明組長口述開會內容讓我紀錄,這就是患難見真情嗎ㄒˇㄒ

寫完紀錄後還讓實習處的陳主任校稿好幾次才完成,當我要把完稿交回校長室時,發現裡面早已各大巨頭齊聚=口=!

總召集人、三科科長、黃校長和其他學校的校長,各各西裝筆挺,正在討論競賽的事情

在他們旁的我的桌上還擺著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正好翻到石神處理屍體那段,而剛打完報告的我神情狼狽,外套拉鍊沒有拉,襯衫沒紮進褲子裡,腳上穿著很不正式的跑鞋

站在門口猶豫三秒的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熊:報告!這裡有份文件要請總召集人簽名

只見大家暫停話題把目光全移到我身上

誰來殺了我吧=口=...

最後全部事情做完已經六點了,下班前李組長笑嘻嘻的跟我說:剛剛不好意思我有點大聲

熊:沒關係啦這是我的錯,真的很不好意思ˊ口ˋ!(鞠躬)

熊:組長明天我是負責接待的,是不是應該穿正式一點?

李組長:沒關係啦你決定就好=ˇ=

李組長頓了一下又說:只要把明天當成你要相親那樣準備就好了=ˇ=

熊:好的我盡量=..=...

晚上跟很久沒見面的烜任還有大學同學吃羊肉爐,烜任還是跟以前一樣搞笑XDD食量也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底限="=+...大家都吃飽15分鐘了他還在跟食物奮戰(拱手)

第二天:

一早就穿上試教那套衣服去學校,看起來有點像保險業務員,不過停車的時候居然被叫住

老師:同學這邊不能讓你停車喔!

熊:我是實習老師不是同學=..=...

我明明還帶著口罩捏ˋ口ˊ!這是身高的錯嗎?!

回到校長室的時候秀桃姐也說我變的很不一樣,看來我平常真的很邋遢=..=...

下午其他學校的校長也問我是學生還是老師="=...

一定是我有清澈純真的眼神才會被誤會的ˋ"ˊ+(握拳)

這天的工作輕鬆多了,所以利用閒暇時間備課或者看書,也跟祕書還有秀桃姊聊了未來的事情,受益良多,真的謝謝!

第二天就在陸陸續續有來賓來訪中度過,快下班時李組長來到校長室,看到我時睜大眼睛把我從頭到尾審視一番,接著流露出"原來猴子也會穿西裝阿~"的表情讓我好難過ㄒ口ㄒ

第三天:

來賓已經沒第二天的多,秀桃姊建議我去各個攤位逛逛,還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

經過服務台時遇到來幫忙的班上同學,還跟我說肚子餓能不能幫她們拿點東西回來,好心如我去每個攤位搜索食物,把能拿的全都藏在口袋裡

回到服務台時口袋已經滿滿滿

熊:這裡是服務台嗎?請問行政大樓怎麼走?(認真樣)

學生:吼我好想打你阿ˋ口ˊ!(拿起水杯)

開個玩笑也不行...虧我犧牲形象像個餓死鬼那樣蒐集食物ㄒ口ㄒ!

回到校長室時才發現食物忘記拿我自己的份=..=...

秀桃姊:你有吃到燒賣和玉米濃湯嗎?

熊:我有看到耶,不過廠商人員都不理我...

秀桃姊:一定是你看起來學生臉的關係,不然我去他們都直接拿東西出來招待耶

熊:秀桃姊怎麼連妳也這樣講=口=...

第三天終於把"嫌疑犯X的獻身"看完,好看大推ˋˇˊ+!!

第四天:

最後一天的頒獎典禮,由於要在校長室接待沒辦法進去會場有點可惜,聽說今年成績是歷年最不理想的="=...明年繼續加油!!

下午跟心宜還有幸芸去靜玟老大家吃午餐和蘋果派

超好吃!手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ˋ口ˊb++!!(大拇指)

之後旻憶和鈺婷也來吃蘋果派,大家看起來都累累的,這幾天真的都辛苦了(敬禮)

吃完飯跟同事留在辦公室寫教檢筆記,抽問的問題都答不出來,我已經開始有習得無助感了......=口=

熬了很久終於等到了晚上6點的慶功宴,食物很好吃=ˇ=!

最愛連殼都炸的酥酥軟軟的炸螃蟹,真的是下酒好物阿(大拇指)

大家都很會喝XD喝醉的人會自告奮勇走直線XDD

被同事們說是酒鬼ˊˇˋ...沒喝很多吼我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喝的~

也照了很多很囧的照片XD大家都很嗨XDD

很完美的ENDING!

工科技藝競賽大成功!!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